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全市“扶贫济困送温暖、福彩送温暖、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文)

发布日期:2020-01-14 09:50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3日上午,我市“扶贫济困送温暖、福彩送温暖、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孟子大剧院前广场举行,市委书记张百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庆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运华,市政协主席田成柱,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成,市政协副主席刘守新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孔庆国主持仪式,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民政工作分管负责人、民政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龙万华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扶贫济困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广大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开展好扶贫济困各项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农村贫困家庭、城镇困难家庭、困难职工等群体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让群众过上更加幸福、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有尊严的生活,真切地感受到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成果和党委政府的温暖。

随后,市委书记张百顺宣布“邹城市‘扶贫济困送温暖、福彩送温暖、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10余辆卡车同时出发,满载着对城乡困难群众的关怀和问候,奔赴各镇街村居。

据悉,全市“扶贫济困送温暖、福彩送温暖、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将救助城乡群众6855户,其中“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侧重救助精准扶贫户,“福彩送温暖”活动侧重救助城乡低保户,“慈善情暖万家”活动侧重救助未纳入低保的临时特困户、困难独居老人及困境儿童。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吕卫锋

责任编辑:张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