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4 08:33 信息来源:嘉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3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县政协主席王贤明,副主席高歌、王瑞民、马雷、张克环、谭丽娜,县政协党组成员孙善坤,县政协秘书长姜训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周生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瑞显,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到会听取委员们的发言。


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利的有效方式,是政协全体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为筹备好这次大会发言,县政协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筹备小组,于2019年11月份启动实施了筹备工作,多次召开党组会议、主席会议专题研究,在委员中广泛征集发言题目,从41件发言题目中遴选出20件作为重点。会上,9位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城区公共交通、农村改厕、教育服务、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大会发言。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朱瑞显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委员们的发言真知灼见,议到了点子上、参到了关键处,充分体现了委员们爱嘉祥、爱家乡的拳拳之心,勠力同心干事业的担当精神,心系苍生为百姓的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县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有力促进了县委、县政府决策完善、提高了决策水平。



朱瑞显指出,要积极把委员们的调研成果反馈到县委、县政府及县直各部门,各分管领导同志要认真梳理、逐一研究,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