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徐建国率原市林业局事业支部同志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4 09:45 信息来源: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建国率原市林业局事业支部同志到泗水县星村镇六安村和杨柳镇杨柳村,走访慰问市局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及生活困难群众。

徐建国一行首先与镇领导、村“两委”和党员亲切座谈,详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惠农政策等,询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发展壮大镇村集体经济、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大家继续开拓进取,勤奋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乡村发展的新途径,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争取更优异的成绩,为乡村振兴、精准致富做出更大贡献。

徐建国一行携带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对两村49户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针对致贫原因,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坚信党的领导和国家惠民政策,逐步走出生活困境,过一个欢快、祥和、平安的春节,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收成。困难群众对徐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克服当前困难,自立自强,勤奋劳动,在驻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的带领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