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济宁高新区】2020年济宁高新区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22 08:57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1日上午,2020年济宁高新区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参加活动并致新春贺词。

刘章箭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与会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诚挚地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刘章箭说,回望2019,高新人在砥砺奋进中书写了精彩答卷。市委赋予了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增长极、全面深化改革先行区的战略定位,全区上下牢牢把握“当标兵、作示范、争一流”工作主基调,聚精会神干事业,担当作为抓落实,全力推进“三次创业”,高质量发展迎来了新风口。

刘章箭指出,2019年是抢抓机遇、稳中提质的突破之年。全区确立“1+235”工作体系,坚定不移落实“六稳”,主要经济指标全市领先。2019年是迎难而上、披荆斩棘的攻坚之年。全区着力破解新旧动能转换瓶颈,着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着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各项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2019年是改善民生、彰显温度的提升之年。投资27亿元的10大类20项民生实事工程全面完成,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更实、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

刘章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项目落实年”“重点工作攻坚年”。高新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更加坚定不移地抓好有效投资、动能转换、改革创新、对外开放、双招双引、产城融合、三大攻坚、党建双基等各项工作,当好领头羊、排头兵,走好“三次创业”征程每一步。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扎扎实实地办好高新事,让群众就业更稳定、收入更满意、保障更可靠、乡村更美丽,日子越过越红火。

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主持。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区直各部门单位、各驻区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副县级以上老干部、老同志,驻区的全国、全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民主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军转干部、省派民营企业服务队、市派民营企业服务队、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