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汶上县】王洪正、许文祥督导检查绿色矿山、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3 09:46 信息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2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洪正,副县长、公安局长许文祥带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税务局、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督导检查白石镇绿色矿山建设和郭楼镇增减挂钩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白石镇、郭楼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白石镇石材矿区,王洪正一行先后察看了白石镇东老塘、西老塘、孟庄塘矿山开采现场,现场听取了白石镇政府关于绿色矿山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王洪正强调,我县石材发展到今天来之不易,我们必须下大力气,下大决心,对矿区环境进行强力整治,确保2020年底完成绿色矿山建设任务。

在郭楼镇增减挂钩项目现场,王洪正一行实地查看了郭楼镇西李庄村项目区拆迁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增减挂钩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于下步工作,王洪正要求,要及时处理好村庄搬迁善后工作,确保增减挂钩项目圆满结束。同时,春节后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增减挂钩项目旧村复垦工作,力争早日通过市级验收。(来源:微信公众号“汶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