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02 信息来源:济宁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慈善总会会长贾丽建(右二)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令喜(右一)陪同 到任城区喻屯镇王庙村走访慰问

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令喜、副秘书长杨东旭带队深入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基层敬老院和联系帮扶村走访慰问

1月17日至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慈善总会集中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会长贾丽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令喜、副秘书长杨东旭等带队深入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基层敬老院和扶贫村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送去饱含党和政府关怀和社会各界温暖的米面油等过节生活物资。

在任城区喻屯镇王庙村,贾丽建、殷令喜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坚定信心,克服眼下困难,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济宁嘉华星雨康复中心,殷令喜、杨东旭走访看望了入住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护理、康复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慈善总会祝大家健康长寿!”殷令喜、杨东旭一行先后来到梁山县小路口镇敬老院、赵堌堆乡敬老院和汶上县白石镇敬老院、杨店镇敬老院,亲切看望居住在此的集中供养老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殷令喜、杨东旭还分别到金乡县马庙镇湘子庙村、兖州区新兖镇广街村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