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7465855869/2020-002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0-01-31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征信查询服务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31 信息来源: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全市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网点放假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2日,2月3日(星期一)开始提供征信查询服务。商业银行查询网点轮流营业,具体营业时间如下或通过扫描公告二维码获知。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建议通过互联网渠道查询信用报告。其中,个人信用报告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招商银行个人网银、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查询,企业信用报告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企业网银查询。具体方法请扫描公告下方的二维码获知。同时,还可就近前往商业银行自助查询网点查询,本地商业银行自助查询网点地址及营业时间也可扫描公告下方的二维码获知。

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