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7465855869/2020-0007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成文日期 2020-01-09 失效日期
有效性

济宁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全市信贷投放督导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信息来源: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调整信贷结构,稳固四季度贷款增量,济宁市中心支行于12月19日组织召开了全市信贷投放督导会。济宁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尹峰世出席会议并讲话,27家市级金融机构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1家金融机构作了发言,汇报了前11个月贷款增长情况、12月份贷款主要增长点,重点说明了当前贷款增长存在的困难。随后,会议通报了新旧动能重点项目对接情况、民营和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开展情况和再贴现资金运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尹峰世行长肯定了金融机构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大的形势下,为全市信贷增长所付出的努力,对12月份信贷增长和几项货币信贷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克服不利因素,采取各项措施挖掘信贷需求,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二是依托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尽快开展授权授信,加大对项目贷款的投放力度;三是做好首贷培植工作,对处于成长期,有潜力、有市场、有前景但尚未获贷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一企一策”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四是积极运用再贷款、再贴现和常备借贷便利等货币政策工具,充分利用再贷款综合授信和再贴现限额,加大对民营、小微和绿色企业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