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济宁市总联络员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8 09:07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6日下午,“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济宁市总联络员、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文朋等一行三人来我县调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驻嘉祥县工作队工作进展情况。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经济频道总监、嘉祥总队队长王上,县委副书记江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长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上汇报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我县工作总队工作进展情况,江峰介绍了嘉祥县农村基层党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卢文朋对我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驻嘉祥县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到基层一线驻村帮扶,是聚焦省委省政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部署,也是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重大举措。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和乡村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贯穿在工作队工作的全过程,熟悉乡村工作规律,真正做到“身要沉、心要稳”。要把工作重点由城市转向农村,让城市反哺农村,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整合各类资源,凝心聚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乡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积极发挥党员、群众作用,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队”、乡村治理的“推进队”和为民办事的“服务队”,齐心协力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调研组到纸坊镇东方左岸假日小镇和武翟山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及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