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09:31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掌上济宁11月18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主持,副主席李良品、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李克学,秘书长张言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草案)》;研究审议了《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问题的调研建议(草案)》《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抓好<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规划纲要>实施机遇,全力推动微山湖全域文化旅游发展”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关于推进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的调研报告(草案)》《关于“抢抓全面开放新机遇,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调研报告(草案)》《2020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情况报告(草案)》《政协济宁市委员会政协工作综合考核和综合总结实施办法(草案)》;审议了《关于公布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门工作组任务责任的通知(草案)》;研究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决定,11月20日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