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济宁市“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质量提升现场交流会在邹城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0 11:11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9日,济宁市“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质量提升现场交流会在邹城市举行,济宁市老年体协主席陈民、副主席曹景群,我市市委副书记龙万华及相关县市区老体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我市老年体协办公室、千泉街道、中心店镇太极拳活动站点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创乡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创乡专题片,各老年体协主席进行了交流发言,陈民围绕“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质量提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陈民指出,创建全国老年太极拳之乡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创乡工作任务;要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借鉴邹城的先进经验做法,在全国创乡标准的基础上再提升、再创新,让普及太极拳活动成为济宁市老年体育工作的品牌。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