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县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0 14:05 信息来源:嘉祥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9日,县委书记周生宏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吕心愿参加调研。

周生宏先后到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科创园项目、碳碳复合材料园、嘉北双创园、益大碳基新材料及产业研究院、嘉泰新能源材料生产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周生宏指出,当前仍是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建设单位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符合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卡紧时间节点,充实施工队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要全力以赴提质量,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及标准,提高现场施工管理水平,坚持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各部门单位要细致入微抓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服务措施,做好服务保障,想方设法为项目解决难题,确保重大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高标准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