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微山县】[张茂如带队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0日,县委书记张茂如带队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张茂如一行来到微腾边界卡口、微薛边界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各卡口现场,张茂如详细了解了近日来往车辆和人员信息、体温测量、消毒工作情况,并指出,道路卡口“防输入、抓管控”是防控的关键,绝对不能忽视大意,要加强对进出车辆的检查力度,防止疫情通过道路运输车辆传入我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各卡口的值守人员也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配戴好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安全。

在天虹科技公司、微矿集团欢城煤矿,张茂如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市场销售和劳动用工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还有哪些困难,鼓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的同时,稳妥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张茂如强调,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建立人员详细核查登记制度,及时掌握每名职工的近期经历和健康状态,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各相关部门在加强对企业防控工作指导的同时,要高效协同、快速反应,主动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旭,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崇景、副县长孙允网、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常伏参加活动。(通讯员 张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