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疫情防控丨张辉来我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08:44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辉来我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斗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书记、县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生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宫磊参加。

张辉先后深入到佰苑小区、书香水岸A区和演武社区执勤点,仔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和防疫设备配备等情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检测要求,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辉对我县在应对疫情应急处置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作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全力推动扫码系统在本地区的运用,确保尽快发挥作用。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政法战线各部门要发挥专业职能,强化政法和综治保障,积极参与疫情社会面群防群控工作,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面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