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传染病医院集中收治菏泽、枣庄新冠肺炎患者

发布日期:2020-02-13 08:3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梁凤祥)根据省卫健委统一要求,山东确定济宁市传染病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市胸科医院、烟台市奇山医院、阳光融和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聊城市传染病医院、滨州市滨城区市立医院等10家医院作为全省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定点医院,现有确诊患者将全部转运至集中收治定点医院进行救治。

2月12日起,济宁市传染病医院陆续收治菏泽、枣庄两市新冠肺炎普通性患者,经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不具备转运条件的重型、危重型患者暂不转运,预计3天内能达到出院标准的不再转运。

“病人转入医院以后,我们将集中优质的资源、优质的专家,针对这个患者不同的病情,评估分析之后,采取有针对性的治疗方案”,济宁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副书记孙瑜介绍,“同时,医院将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比如心理疏导、生活的照顾,让他们在异地也感受到温暖,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