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8 09:14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17日上午,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把各行业领域工作导则作为作为复工复产的底线,严格审批程序,落实外地人员隔离、实名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全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有序复工;要从严开展督导活动,成立防疫指导组加强复工复产企业防疫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全面帮助企业整改、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对拒不整改的,要依法严肃追责问责。要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坚持“谁审批、谁上报”的原则,统一汇总,避免多头统计,增加企业负担;要提升服务水平,帮助企业积极争取各级扶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运输、资金、原材料供应等各类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尽快实现复工复产。

文字报道:市工信局

责任编辑:孟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