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66C/2020-002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0-02-04 失效日期
有效性

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4 信息来源: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济宁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承担了疫情防控问题线索举报任务,来话量激增,线路拥堵较为严重。为了更好地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更及时的受理群众对疫情方面的咨询、求助及投诉事项,建议广大市民疫情之外的非紧急诉求事项暂时少拨打12345政务服务热线。如确需反映,请使用市长信箱、济时通APP等方式自助下单。

    市长信箱:登录济宁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ning.gov.cn,进入政民互动专栏,点击我要写信,即可按照提示要求填写您的诉求。

    济时通APP:通过手机下载济时通”APP,点击“市长信箱”,即可按照提示填写您的诉求。

    我们将按照正常处理流程及时受理。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并广而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