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曲阜市】市委书记刘东波会见复旦大学孔彪教授一行

发布日期:2020-03-17 10:47 信息来源:曲阜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15日,市委书记刘东波会见复旦大学孔彪教授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险峰,副市长杨晓东参加会见。

刘东波向孔彪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和问候,认真听取了他目前工作和实施科研项目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他在项目研发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他对我市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市相关产业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刘东波指出,我市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出台了联系、服务专家的工作办法,制订了一系列重视人才、关心人才、培养人才的政策措施。希望高层次专家人才运用“最强大脑”,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行业领军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在项目生成、技术突破、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我市大力支持和帮助。

孔彪对市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积极开展为家乡引才引智引信息工作,尽智尽力,竭力回馈乡里,为家乡建设做贡献。(王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