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太白湖新区】我区召开新区建设指挥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7 09:56 信息来源:区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我区召开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曹广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政委、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饶爱平、张成俊、王利生、张德强、孟昭峰、王景奎、陈冲、陈运动出席会议。

会上,郭利锋通报了全区重点项目的卡点堵点进展及项目战报,宣读了《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重点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制度(讨论稿)》等文件;各包保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的重点项目的当前进展、推进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就下步项目推进工作,展鑫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项目增后劲、促转型、强支撑,切实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精心组织,全面梳理项目信息,明确工作推进机制,抓好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确保重大项目进度;要在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从不同层面为重点项目的推进做好服务,解决好重点项目配套服务,精准施策,加快项目复工进度,抢抓项目建设“窗口期”。

曹广州要求,全区上下要靠实推动项目工程建设,用心谋划项目、真心服务项目,立足项目实际,破瓶颈、强保障,协调解决好问题;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要处理好环境保护、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的关系,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地的各项管控工作,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生产安全;要持续聚焦重点,夯实发展基础,蓄足发展后劲,为全区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文案丨骆  青

摄影丨杨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