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08:39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17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视频会议,周生宏、朱瑞显、李守华、王贤明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面对疫情影响,今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异常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全面抓好复工复产,梳理重点难点关键点,找准问题差距,全面放开居民服务业,突出抓好双招双引、重大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复工复产、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恢复。

会议要求,实打实地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要继续抓紧脱贫攻坚,持续巩固脱贫成效,深入查摆短板不足,扑下身子抓落实。要统筹调度力量,抽调精干人员,严格落实环保10条工作线要求,坚决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要切实抓好金融领域、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各类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攻坚的决心和勇气,进一步转变思路、更新观念,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拿出“创”的魄力、“抢”的意识、“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在“七赛七比”中赛出激情、赛出韧劲、赛出精气神,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