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傅明先到梁山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08:29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3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到梁山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梁山县小路口镇黄河新苑社区项目建设现场,傅明先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近期工程复工后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他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事关滩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千方百计苦干巧干,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好事办好。要把工程质量管控作为安居工程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层层落实质量责任,严格执行工程质量规范标准,在施工管理、竣工验收等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安居工程质量安全。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是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要进一步强化提升施工现场管理水平,狠抓安全生产,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施工过程规范有序。要全面梳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逐一分析研究、逐一拿出办法,快速及时解决每一个堵点、卡点,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完工、投入使用。

傅明先还深入小路口镇梁庙村部分贫困户家中调研走访,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家庭收入、致贫原因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危房改造情况,现场指导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傅明先强调,越是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要关头,越要保持旺盛斗志,勇于攻坚克难,以严实举措狠抓问题整改,巩固好脱贫成果,在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各级干部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以严厉问责问效倒逼工作推进,确保各项攻坚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