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市城建指挥部现场调度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4 14:12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3日,市城建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现场调度重点城建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程尚超、高兆波、宋景春、张宏、邵士允及指挥部办公室人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凫山路南延、泰和锦绣源、辐条厂棚改、百盛财富中心、孟子湖商业水街、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鑫铁西农贸市场现场管理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手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盯任务目标,全力全速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充分发挥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协调力度,强化跟踪调度,主动靠上服务,切实解决好各类瓶颈性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文字报道:市城建指挥部

责任编辑:王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