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曲阜市】刘东波会见尉洪利一行

发布日期:2020-03-24 17:40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东波会见中交一公局海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尉洪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建设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刘东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尉洪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司近年来对曲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曲阜市近年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聚力双招双引、流程再造和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逐步优化,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中交一公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经济实力雄厚,发展理念超前,诚挚欢迎贵公司深耕曲阜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合作,实现共赢。

尉洪利盛赞我市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理念等情况。他说,曲阜文化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非常适合投资兴业。期望与曲阜达成进一步共识,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强,副市长杨晓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