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20-03-27 08:30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宝海、陈国华、张玉华、杜昌华,秘书长任广德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在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济宁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宣读人事任免案,被任命人员作供职报告。

在分组审议的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济宁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是全年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暨提升干部执行力动员大会精神,以改革攻坚精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始终保持“开局就要战斗,全年都要攻坚”的姿态,依法行使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权,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开展,推动市委决策落实。要深入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大力加强机关信息化建设,充分展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

副市长张国洲,市法院院长冯爱冰,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市监委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