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金乡县】刘昭立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7 10:08 信息来源:金乡县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刘昭立深入到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和企业,督导进度、现场办公。刘昭立一行先后到国际蒜都中心、周路口新村、崔口新村、鑫诺食品、凯益食品等项目建设一线和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解决项目和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就重点项目建设,刘昭立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目前,一季度马上就要过去,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拿出决战决胜的举措,迅速掀起攻坚热潮,通过“百日攻坚”,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及时跟进和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快建设快达效做好全面服务。

就企业加速复工复产,刘昭立指出,目前我县企业复工率、复岗率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交通物流还不够通畅、上下游企业复工不协调等问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企业要加快复工复产速度,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把时间抢回来、把效益补回来。县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主动对接、靠上服务,细致做好企业摸底调查,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返岗、物流运输、资金周转、产业链联动、要素保障等实际困难,打通“堵点”,补上“断点”,为企业扩大生产、拓宽市场提供支持和保障,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史衍岭,县政协副主席赵仕福分别陪同了活动。(周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