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张继民来我县开展巡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08:27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副总林长兼泗河、大运河流域生态廊道林长张继民一行来我县开展巡林活动。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县政协主席王贤明,县政府副县长宁瑞锋参加活动。

在大运河流域生态廊道嘉祥段,张继民实地查看了林业资源的管理和保护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大运河生态廊道、“绿满乡村”的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对林长制的落实情况和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张继民要求,要将大运河流域建设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将沿线村庄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大运河流域生态廊道建设,实现“绿满乡村”、“绿满廊道”。要加强附近地区的生态管控,抓好林业资源的管理与保护,改善沿线生态环境质量。要坚定不移推行林长制,加快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运行高效的林业生态保护发展机制,最终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