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30 10:08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杜庆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以及省、济宁市和我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孔庆国刘书寅栾涛张传驰邵士允邢凡文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婧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有关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阶段性变化,树立统筹思维,运用统筹方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狠抓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保持防控力度,全面做好境外返邹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好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针对当前面临形势和行业领域特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因企施策、优化服务,推动企业加快实现达产满产,尽快把经济运行恢复到正常轨道上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迅速掀起集中攻坚热潮,聚焦“五大发展目标”,把握“项目为王、发展为要、稳定为基、民生为本”四个关键,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双招双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迅速在各行各业掀起攻坚热潮,推动邹城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上,部分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作了研讨发言。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