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08:35 信息来源: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3月28日下午,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大项目保障服务、风险问题防范、土地市场运营、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副书记贾祥猛主持会议,市局领导李殿宏、徐建国、麻金钰、侯成之分别安排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把握大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素保障部门,要按照“服务大局、保障发展、守住底线”的要求,把职责任务摆进去,以攻坚的状态举措,紧起来、严起来、快起来。二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坚决守住底线,抓好违法用地整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闲置资金盘活等工作,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问题。要着力保障发展,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要求,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事不过夜,加快推进重大建设项目土地、规划手续办理进度。要科学推进土地运营工作,引入市场竞争机制,研究经营性用地供应规律,强化招拍挂管理,保持土地市场平稳有序发展。要强力做好对上争取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政策研究,精心包装策划项目,做好项目储备。三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导,严格奖惩。要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原则,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成效。四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树立“马上就办意识、开拓创新意识、依法行政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局班子成员、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科: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