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曲阜市】市长彭照辉督导泗河堤防绿化工程

发布日期:2020-04-07 09:07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4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督导泗河堤防绿化工程,副市长刘一山陪同。

彭照辉在指挥部听取市水务局及镇街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泗河堤防绿化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的困难问题。


彭照辉在施工现场督导中要求,要紧紧抓住绿化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完成目标任务;要科学施工,统筹安排,明确责任,严格落实,确保4月28日前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泗河堤防绿化工程总投资1.77亿元,包括“一顶两坡+外十米”,现已栽植堤顶行道树12033棵、外坡地被株植699万株;苗圃区堤外打点已完成50%,苗圃区开挖树穴6890个,工程现已完成总投资的65%,剩余工程正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