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百日攻坚│市科技局、市产研院赴经开区积极开展服务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08:30 信息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联系县区服务企业制度优势,519日,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产研院执行副院长苏振、市产研院副院长尤建宏带队,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与,赴经开区有关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活动,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伟陪同调研。

深入企业,促进项目投产在一线

为促进重点项目、签约项目的落地投产,进一步搞好服务保障。苏振一行深入CIGS薄膜电池低成本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高速激光熔覆装备制造项目等重点项目一线,详细了解当前推进情况,并针对推进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展开座谈交流,就加速项目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跟踪考核,宣传落实政策在一线

为积极打造集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一体化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苏振一行深入绿天使节能环保众创空间开展科技服务活动,现场解读省级众创空间备案相关政策,重点查看了规章制度、服务场地、创业工位、孵化企业等具体情况。苏振充分肯定了“绿天使”为在孵企业提供的高质量、高标准、全方位的服务工作,并对下一步备案省级众创空间进行了科学指导。

(办公室、市产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