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08:33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5月21日下午,市政协组织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盛况。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市政协机关收看大会实况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开幕会结束后,张继民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和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市政协组织要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更好凝聚共识,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聚合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更好履职担当作为,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答卷人”。

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在市政协机关收看。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员活动小组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