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能源局】画中有真爱 关注有亲情 古城煤矿开展“家人叮咛促安全”绘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0:04 信息来源: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画中有真爱  关注有亲情

古城煤矿开展“家人叮咛促安全”绘画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山能临矿集团古城煤矿积极响应,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为重点,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

6月4日,古城煤矿工会开展了抖音、绘画比赛活动,通过儿童绘画和抖音小视频,融入至真至爱,用亲情关注,助力矿井安全高效生产。

为了不断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全体职工的融合凝聚力,增强煤矿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幸福感,古城煤矿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多样化形式,不断丰富职工群众新时代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煤矿职工的社会影响力。矿工会班子突出“抓住安全就是抓住胜利”主题,组织开展了“筑安全防线·享美好生活”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多方位展示煤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古城煤矿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



大手牵着小手,一把“安全生产”的大伞下,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三口。这是古城煤矿通防工区王振家庭的绘画作品,孩子用稚趣的笔触描绘了她对“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的理解、憧憬和期盼。

其他职工家属也结合自身对煤矿安全生产的认识,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多彩画笔,绘出了对煤矿安全生产的美好祝愿,绘出了对矿工安全的叮嘱,凝聚了亲情,凝聚了爱。



绘画:《生产安全》——通防工区耿慧家庭作品

 


绘画:《安全生产》——运输工区张晓家庭作品

          

绘画:《安全生产》——掘一工区李怀鹏家庭作品


    


绘画:《矿区展关爱》——通防工区邢芝义家庭作品



济宁市能源局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