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标准化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5 10:21 信息来源:济宁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2018—2020规划》,加快推进机关事务系统的标准化建设,做好省级试点评估验收的各项基础工作,6月12日,济宁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标准化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省标准化研究院基础理论与工业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工程技术研究员孙玉亭现场指导授课。孙玉亭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服务标准化相关概念、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要求、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并通过案例分享的方式,进行针对性业务指导。

会议期间,作为省标准化试点的济宁、曲阜、邹城、汶上、梁山5家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餐饮服务、礼仪服务等内容与孙玉亭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方向,激发了深入推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热情,对济宁市县两级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标准化工作的提升,产生很大的推动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标准化试点工作为契机,认真高效完成好试点任务,争取形成一批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和经验做法,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