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09:43 信息来源: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响应部署,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市体育馆广场宣传活动现场,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背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通过宣传展板及宣传手册的展示与发放,将森林火灾的引发因素、野外用火注意事项、地质灾害种类、发生前兆、地灾发生时如何自救等相关知识生动的传达给群众,并在现场讲解村民建房选址、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应急安全知识,教育广大群众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

据统计,此次活动展出背景板1块,条幅2条,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地质灾害宣传手册》等资料4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43人次,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理念、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安全行为。(防灾减灾办公室:文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