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外办】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常务副会长李荣来济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19 14:16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张胜明副市长介绍孟庙孟府研学活动项目开展情况)

 

6月16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常务副会长李荣一行就设立国际青少年研学基地项目来济宁调研,先后考察了孔子博物馆、孔子研究院、尼山圣境和孟庙孟府。

李荣常务副会长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设施建设和研学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国际交流开展情况,对体验项目的设计进行了指导,对我市在挖掘儒家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争取上级外事部门支持、创建国际青少年研学基地、培养宣传儒家文化外语人才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济宁充分发挥“孔孟之乡”文化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国外朋友来曲阜、邹城深入体验传统文化,增进民间友好。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介绍孔子博物馆建设和研学开展情况)

济宁副市长张胜明向李荣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济宁市近年来在外事管理、文化旅游、青少年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对下步外事工作进行了安排。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邹城市市长杜庆节、市外办主任杨福雪分别参加调研。

 

(李荣常务副会长在尼山圣境考察研学开展情况)

 

 

(李荣常务副会长在尼山圣境考察研学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