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现场督导市政道路维修和智慧城管平台建设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06-22 10:31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0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徐兴华到青团路与红星路路口,现场办公研究道路维修改造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岳耀寅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活动。共青团路与红星路路口道路维修改造工程近日开始施工,采取的是夜间封闭交通施工沥青路面,白天放开交通整治辅助设施,经过连续奋战,道路快车道施工已经全面完成。徐兴华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加快树穴石更换和非机动车道沥青铺设进度。要完善施工工法,严格施工标准,各项措施同步跟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道路维修改造任务,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让百姓出行更便捷、城市交通更顺畅。

随后,徐兴华又来到智慧城管建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市数字化中心朱华主任汇报了建设进度及下步计划,徐兴华对大厅建设、设备安装和下一步系统连接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苏建钢 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