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朱修国、葛书院来兖州新合作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09:32 信息来源:济宁市供销合作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和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近期,驻总社纪检监察组副局级纪检监察员朱修国同志、供销集团纪委书记葛书院同志、新合作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生组成专项检查组赴新合作兖州公司开展现场监督检査,与基层干部员工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脱贫攻坚等政策措施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新合作兖州公司在疫情爆发之前,提前预判,筹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平价甚至价格倒挂出售口罩、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充分体现社会担当。公司充分发挥中央大厨房作用,面对疫情全力保障生产,每天三班倒,日产馒头5万多个,包子5千多个,基本能够满足当地老百姓主食需求。与此同时,中央大厨房还为20多家单位食堂提供原材和盒饭供应。当前,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又陆续承接了十几家学校的配餐业务,为兖州地区防疫防控、分散就餐、复工复产做出了重要贡献。

检查组对新合作兖州公司在防疫常态化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朱修国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切实把风气搞好、把队伍带好,以良好的精气神,抓紧抓实抓细抗疫情、稳经济、谋发展等各项工作,基层纪检组织要加强监督检查,发挥保障执行、促进完善的作用。葛书院同志指出,要把“六稳”“六保”作为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的突出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和脱贫攻坚工作,严肃查处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中的违规违纪违法和失职失责问题,坚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兖州区纪委书记杨卫东同志、供销社党组书记王怀琴同志、新合作百意董事长王连臣同志陪同监督检查,并表示新合作集团将严格按照驻总社纪检监察组、供销集团纪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政策措施的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