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750852907J/2020-541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成文日期 2020-06-26 失效日期
有效性

对市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第004号《关于治理金宇路、供销路路口交通拥堵的建议》的回复

发布日期:2020-06-26 信息来源: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对市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第004

       

 

杨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治理金宇路、供销路路口交通拥堵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意见和落实情况答复如下:

通过调查了解,目前您提出的治理金宇路、供销路路口交通拥堵建议的情况办理如下:

该路口已列入我市主城区2020年33处道路交叉口渠化改造项目,由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审批,济宁高新区市政园林处组织建设、天勤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实施监理、山东明德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已于20206月15日开工建设,计划20207月15日竣工通车。

该路口设计在东北侧、西南侧增加金宇路至供销路右转专用车道;在东南侧增加供销路至金宇路右转专用车道在贵和购物广场南地下停车场出口金宇路新增右转专用道。工程竣工后,贵和购物广场南地下停车场出场车辆可直接右转进入供销路,有助于缓解金宇路交通压力,改善金宇路和供销路交叉路口交通通行能力。

贵和购物广场东停车场和佳世客购物广场西停车场已开辟进出口,车辆可借道通行。

 

 

济宁市城市管理局

2020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