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太白湖新区】今天,中建八局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在我区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03 11:19 信息来源:区党政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日,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在我区新城发展B座揭牌成立。区党工委书记展鑫,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山东分局副局长靳庆玉共同揭牌,标志着中建八局正式入驻太白湖新区,吹响了进军济宁建筑市场的嘹亮号角。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董事长、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延佩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同见证揭牌。

“中建八局济宁分公司的开业是新区建筑行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件大喜事,它的开业不论是从市场、政策,还是发展机遇上都可谓是审时度势、顺应时势,注定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大力推进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实现双促双赢的目标。”王景奎在致辞中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建八局济宁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他表示,下一步,新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提升干部执行力、深化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政府职能,聚焦主攻方向,迅速行动起来,以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干劲斗志干出一流的工作业绩,全力推进企业在新区实现快速发展。他希望,中建八局济宁分公司能够在新区再创辉煌,为新城发展B座成为“两亿元”楼添砖加瓦,为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靳庆玉表示,自济宁分公司筹备以来,市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关心中建八局济宁分公司的发展,太白湖新区“双招双引”政策及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企业扎根济宁这块热土的决心。下步,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严格遵循地方经济发展形势,更深入参与济宁市发展建设,充分发挥公司在“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房屋建筑、投资运营”等领域的投资建造全产业链优势,为济宁市城市建设再做贡献。

据悉,中建八局作为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区域遍及海内外,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级次建筑企业前列,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