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曲阜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到息陬镇北夏宋村开展“民意‘5’来听 共创文明城”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户

发布日期:2020-06-08 10:15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照辉到息陬镇北夏宋村开展“民意‘5’来听 共创文明城”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户。

在北夏宋村村民家中,彭照辉与村民认真交谈,仔细询问群众对居住环境、看病就医、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他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和处理群众问题,真正做到转作风、听民意、知民忧、解民困、聚民智,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在部分贫困户家中,彭照辉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大精准扶贫的力度,把弱势人群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切实把社会保障和社会救助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多渠道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记者:史新宇 通讯员:李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