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在“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01 11:06 信息来源:济宁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下午,济宁市总工会举办的“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济宁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在比赛中获得佳绩。济宁三中推送的《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以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比赛金奖,济宁学院附小推送的《为爱坚守,不负韶华》获得比赛银奖,市教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立足教育岗位,勇担时代重任,矢志拼搏奋进,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当代教师与学生共成长、与国家共命运的家国情怀。

自3月份该项活动启动以来,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市直各学校、直属各单位积极参与,广大教职工热情响应,共有16个项目参加了市总工会组织的初赛,经市总工会初选,有2个项目进入决赛。 

(作者:焦启夫   审核: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