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张百顺在主持召开邹城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发布日期:2020-07-20 09:43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18日上午,邹城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通报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市委书记、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百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百顺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健全完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加强分析研判,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排查和分析风险点,预判舆情动态,研究提出应对处置措施。要牢牢守住阵地,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加强对社情民意和舆情动态的跟踪分析和预判研判,主动发声,引导舆论,提高舆情处置应对能力,切实把网络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最大增量”。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担负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
市领导龙万华、梁伟、秦晓东出席,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文字报道:邹正言
摄影报道:吕卫锋
责任编辑:张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