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能源局】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发电企业煤炭运输结构调整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8 08:54 信息来源:济宁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做好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工作,着力减少大宗货物公路运输量,增加铁路、水路运输量,加快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工作,7月27日下午,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发电企业煤炭运输结构调整推进会议,邀请市交通运输局、任城区发改局、18家燃煤电厂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相国出席会议并对与会电厂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四减四增”工作情况,传达了对发电企业煤炭运输结构调整的具体要求。各电厂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煤炭运输结构调整的进展、困难及下一步措施方案做了简要的汇报。交通运输局就铁路、码头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展作了说明,并表示将加快推进配套项目建设,为公转铁、公转水提供便利条件。

谷相国副局长对发电企业在煤炭运输结构调整中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并指出,煤炭运输结构调整是助力“四减四增”工作,助力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战略部署,各发电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发电企业现行煤炭运输结构及可调整空间、调整条件,讨论制定切实可行的济宁市发电企业煤炭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煤炭运输结构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