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任城区】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发布日期:2020-07-31 09:1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为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关系,7月30日,区委书记于胜涛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代表全区人民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令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存琰,区委副书记胡钦,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正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袁传诚,区政府副区长、任城公安分局局长张德智,区人武部部长孙起阳参加活动。

于胜涛等区领导先后到济宁消防支队、济宁预备役师、空军场务试验中心、济宁武警支队、济宁军分区,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每到一处,于胜涛都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部队首长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对任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于胜涛说,多年来,任城人民与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驻区部队广大官兵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广泛赞誉。任城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以更高标准促进军民深度融合、以更实举措落实拥军优抚政策、以更大力度创新双拥工作。

驻区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任城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报任城人民的厚爱,驻防一方、造福一方,为任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