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曲阜市】市领导到济宁军分区和济宁预备役师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7-31 10:08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30号,市领导刘东波、李玲、赵岗、王全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济宁军分区、济宁预备役师走访慰问,并向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走访中,市委书记刘东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军部队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东波指出,驻军部队视驻地为家乡,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曲阜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驻军部队全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广大驻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建设,共同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

驻军部队官兵感谢曲阜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深入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方针,在强化军队建设、抓好军事训练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军民合作,尽最大努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曹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