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我市召开全市政金企合作对接暨人才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11:23 信息来源:济宁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缓解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过程中的融资难题,进一步做好人才金融服务工作,7月30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政金企合作对接暨人才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面向金融机构现场推介重点人才企业融资需求,促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市委副书记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高层次人才是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智力支撑和活力之源,做好人才金融服务工作,对于吸引人才资源、助力人才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于书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政策宣传,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改善优化人才金融服务。要强化后备企业储备管理、重点企业精准服务、企业直接融资支持,助力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要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强化监测预警,精准处置化解风险,切实维护全市金融形势稳定。

会议现场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解读了人才金融服务相关政策,发布重点融资需求企业26个,融资总需求3.58亿元。济宁农商银行和山东利特纳米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发言,参会金融机构和企业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