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济宁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召开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16:23 信息来源:济宁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7月7日,济宁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召开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中心各科科长、高级会计师、财金公司负责人汇报交流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位科长发言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传强进行总结并作重要发言。

会议指出,中心干部调整和交流轮岗工作已圆满完成,各科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位科长、高级会计师立足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主动思考,对应科室职责分工总结分析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结合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站在中心、市财政局乃至市投融资工作的高度,提出了下步推进措施和思路打算,对今后中心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所有新任调整干部要切实增强主动意识,用心履职尽责,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岗位工作中去,在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面貌,树立新形象。在今后工作中,一要以党建为统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利用好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中心队伍建设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以党建凝共识、促工作。二要以新职能为契机,努力学新知识,转新角色,创新局面,老同志“传帮带”,新同志“学比超”,互帮互助,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三要以先进典型为模范,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找问题,定措施,出成效。主动作为,具体工作中努力做到抓细,抓实,抓小。四要严肃纪律,遵规守纪。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五要加强配合,树立中心一盘棋思想,中心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各抓共管,各科室之间协同配合,与财政局积极对接,在中心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出上下齐心、内外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