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800004312466C/2020-566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成文日期 2020-08-14 失效日期
有效性

邹城市探索打造“一核多点”政务公开体验群落 实现政务公开体验区信息化、标准化

发布日期:2020-08-14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政务公开体验区打造上,邹城市围绕群众需求,开展广泛调研,建立了政府-企业-群众互动交流机制,与共同探索体验区的打造标准、打造模式、打造内容,形成了以市为民服务中心为核心,以镇街为民服务中心为重心、以社区服务中心为延伸的“一核多点”政务公开体验群落。市为民服务大厅设立专用区域,配备“互联网+网上体验”自助一体机8台,设置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功能,提供24小时不打烊政务公开服务。

各镇街为民服务大厅配备LED显示大屏、“政务服务+政务公开”自助一体机、政务公开专用电脑等设备。形成了统一规范、信息化程度较高的政务公开体验区群落,同时部分场地24小时开放,为群众体验政务公开、查阅政府信息、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