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济宁

傅明先看望慰问创城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8-03 08:47 信息来源:济宁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张伟)7月30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看望慰问了工作在创城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志愿者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履职尽责,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把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建设得更美好。

傅明先与工作在一线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交通警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具配备、机械设备、防暑降温、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工作者,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傅明先还来到济宁市数字化城市运行中心,听取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加快平台建设速度,切实提高城市数字化管理水平。

傅明先指出,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到了极为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负责,善于攻坚克难,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理念,用绣花功夫精心管好城市,抓好基础设施整修、市容环境维护、公园绿地管理等重点工作,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把城市建设管理得更精致。要着力提高城市智慧化管理水平,促进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与城市管理深度融合,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城市管理,加快部门间数据、信息等资源共享,形成城市管理新格局。要加大环卫保洁力度,以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创新道路保洁精细化管理模式,全面推进“全城、全时、全程”深度保洁。要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