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市政府2020年6月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0-08-31 17:35 信息来源: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0年6月)

 

1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一行来我市调研济宁分院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地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活动。

2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在曲阜市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见。

△我市举行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购买商业保险框架协议签约暨试点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出席活动并讲话。

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到市智慧环保综合调度指挥中心,现场督导调度我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胜明、李海洋、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山东省“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在我市启动。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林国华,副市长任庆虎出席活动并讲话。

4全市台港澳工作暨双招双引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讲话,副市长张胜明主持。

△我市组织收看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全省人口普查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市分会场并讲话。

5全市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观摩会在微山县召开,副市长任庆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6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与来我市考察调研的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先等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参加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琥在我市调研自然资源保护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陪同。

7全市污染防治攻坚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安排部署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市领导于永生、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我市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考核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凡萍主持会议。

6日至7日 正威国际集团考察团在我市考察并对接洽谈项目合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会谈。副市长张胜明参加活动。曲阜市、济宁高新区、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负责同志与考察团一行对接洽谈了项目合作事宜。

8我省举行工业互联网专题报告会。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总裁、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会长周云杰受邀作报告。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报告会并就推动工业互联网在山东发展与张瑞敏、周云杰进行交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济宁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我市召开上半年商务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张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济宁(杭州)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杭州新侨饭店召开。副市长任庆虎参加活动。

9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到兖州区督导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陪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汇报我市相关工作。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枣庄市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10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调研微山县产业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11副省长于国安来我市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陪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到包保的第二网格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2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攻坚行动电视会议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结合我市实际,就深刻查摆问题短板,加快推进整改落实,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1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到兖州区调研颜店新城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会见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见。

142020年济宁市产学研合作暨院士专家恳谈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恳谈会。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中科院原副院长杨柏龄,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邓智华,中科院院士佟振合,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张立人等出席。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副市长张胜明出席恳谈会。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恳谈会。

15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组长林红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任庆虎安排了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副市长李海洋、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

△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委员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林红玉、于永生、张胜明、李海洋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市委网信委召开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林红玉、张辉、于永生、李海洋和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16我市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副市长张胜明、任庆虎出席活动。

17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会议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认真谋划辖区和行业领域整治重点,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副市长张胜明参加会见。

△全市“互联网+监管”暨“双随机、一公开”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至18日 省委书记刘家义就推进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强陪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分别陪同在济宁的调研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梁山县赵堌堆黄河滩区迁建项目调研。

18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调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工作线”及“四减四增”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精准施策,更大力度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副市长张胜明、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19全市加强孝老爱老文化建设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副市长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全市“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会议。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20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会见了华侨城华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静平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副市长张国洲参加会见。

22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调研327国道(曲阜至任城段)改建工程。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推进会。会后,傅明先、林红玉到颜店新城双创中心进行调研。副市长张国洲参加调研。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副市长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议。

△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暨发改统计工信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并讲话。

23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调研主城区城市框架、路网建设、重点城建项目等工作。副市长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调研城区交通疏堵保畅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参加调研。副市长李海洋、张国洲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到鱼台县调研工业经济、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22日至23日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秉德一行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于永生参加相关活动。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步士金,常务副主任许向农、王彦明陪同调研。

26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在太白湖新区调研市金融中心建设并在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汇报会现场办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主持汇报会。副市长张国洲参加调研。

27我省召开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视频会议。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主持,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和有关市领导在市分会场收看。

28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9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主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济宁分会场收看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驻济高校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党课。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济宁大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宝海、陈国华、张玉华、杜昌华,秘书长任广德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副市长任庆虎,市法院院长冯爱冰,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等列席会议。

△我市举行危化品泄漏着火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副市长张胜明出席活动。

30省委、省政府在济南举办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我市作为分会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3个。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在济宁分会场与嘉宾视频连线交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致辞,副市长张胜明主持活动。美国伊顿、丹麦丹佛斯、光大国际、中建国际、比亚迪、海尔、联东U谷等海内外企业负责人,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匈牙利等海内外商协会负责人,国内外有关领域专家学者,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任庆虎出席会议并讲话。